close

很多想要知道線上英文學習網站的人

會用線上英文學習網站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印尼霾害大馬遭殃 馬拉松被迫取消

印尼「蘇門答臘」和加里曼丹」2015年8月森林大火引發霾害,災情嚴重影響馬來西亞;當地空氣污染指數達283,也就是「非常不健康」的等級。當局宣佈10月4、5日2天學校全面停課。另外,擔心霧霾造成民眾身體傷害,首都吉隆坡的一場盛大馬拉松也被迫取消。吉隆坡著名指標雙子星大樓陷入一片陰暗,過去1個月,馬來西亞和吉隆坡地區被煙霧圍城,濃厚的灰煙遮住天際線,民眾戴上口罩來降低霾害,但影響已經造成,因為印尼清理農地燒山引發的霾害,吉隆坡的空氣品質越來越糟,原訂4日舉行的馬拉松路跑,也被迫腰斬。馬拉松參加者哈米得:「我很失望、很沮喪,我來自很遠的砂拉越,還特地飛來這裡,後來聽說取消了讓我很失望。」市區出現刺鼻的灰色霧霾,空氣嗆人、能見度低,通常空氣汙染指數超過300,屬於有害程度。而馬來西亞當地已達283,非常不健康的等級,民眾用口罩自保,因為空氣品質還有可能繼續惡化。(民視新聞黃?儀綜合報導)

英文發音tutorabcjr全民英檢英文文法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24h線上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hvgytd0l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