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想要知道語言教育的人

會用語言教育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語言教育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高爾夫》加巡凱爾特菁英賽,潘政琮兩天落後一桿

【羅開新聞中心Thomas綜合報導】加巡賽競爭激烈,低標九桿只能並列第四,可見一斑!加巡賽的年度倒數第二場賽事-Cape Breton Celtic Classic presented by PC Financial(凱爾特菁英賽),週五繼續在新斯科細亞的The Lakes Golf Club(大湖高爾夫俱樂部)進行第二回合賽程。暫居年度獎金榜第四名的我國選手潘政琮,今天打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兩回合交出低於標準九桿的成績。領先群為兩位連打兩天六十七桿的加拿大地主選手Taylor Pendrith(泰勒‧潘德瑞斯)、美國選手Nathan Tarter(納森‧塔特),與今天打出六十四桿的Mike Van Sickle(麥克‧西克爾),三人以低標十桿的一百三十四桿,並列第二回合領先榜。「我今天有個好的開始,在幾個五桿長洞都拿下小鳥,」潘德瑞斯說,「我是出現了幾個柏忌,不過整體來說,我的發球很好,鐵桿也不錯,很高興我朝著對的方向前進。」潘政琮今天在大湖高爾夫俱樂部表現平穩,全場進帳四鳥、無柏忌,交出低標四桿的六十八桿後,以兩天低標九桿的一百三十五桿,與美國選手Daniel McCarthy(丹尼爾‧麥卡錫)、Talor Gooch(泰勒‧古奇)、Ryan McCormick(萊恩‧麥卡尼克)、Ryan Brehm(萊恩‧布雷亨),五人並列在第四位。雖然「只」進帳四鳥,全場無柏忌的表現,顯現狀況平穩。潘政琮說道:「整體還不錯,穩紮穩打。」美國選手Curtis Reed(柯提斯‧瑞德)、Chris Williams(柯瑞斯‧威廉斯)、Michael Letzig(麥克‧雷希格)、Dylan Dethier(迪倫‧德狄爾),與加拿大選手Max Gilbert(馬克斯‧吉爾伯特),五人同以低標八趕得一百三十六桿,並列在第九位。

tutorabc費用英文教學影片兒童英文一對一線上英文教學哪家好一對一線上英文課程線上學英文單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hvgytd0l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