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想要知道英語家教的人

會用英語家教去尋找

我是覺得目的是要讓自已的英文能力變得更好

甚至可以自由自在的跟外國人聊天談話

如果你想要學會的話英語家教

可以看看我這篇文章

 2

小S吹噓活在老公胸肌裡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小S最近代言的洗衣精廣告,Kuso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大陸片名《五十度灰》)與大陸電視劇《何以笙簫默》的劇情,立刻在網路瘋傳。她拍攝「小S的五十度灰」與「何以生熙娣」兩版本,第一支演出霸道總裁與「壁咚」人妻的曖昧遊戲,不料衣服弄髒,總裁上衣一脫,露出精壯的胸肌,並用黑色的領帶蒙住她的眼睛,讓人臉紅心跳。另一支走愛情催窕腹A小S問:「菜怎麼煮得這麼黑?」男主角回:「因為我放了向來緣淺,奈何情深的醬油。」對白令人莞爾。兩支廣告在1天內拍了12小時,小S換了3套衣服。外傳酬勞百萬人民幣(約500萬台幣),只在大陸網路播出。小S昨錄中天《康熙來了》,表示看腳本時就覺得很有趣,「男主角很可愛、很害羞,我們拍到要脫衣服的時候,我就說那你就脫吧,當時的場景是一個很空曠的洗衣室,他也很放得開,所以工作還滿愉快的。」看到男主角的胸肌會興奮嗎?她吹噓說:「看到男性胸肌這檔事,我已經有點痲痹了,因為我老公最近胸肌練很大,我長期在胸肌的生活中度過!」今年她的兩岸代言已有10個,從彩妝、嬰兒車、奶粉、貼布到洗髮精,她說不會接藥品、香菸產品。Description Toggle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View 1 - 25 / 30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於孩子出生後合體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徐熙娣)直言范范開了一個「媽媽聊天室」,卻沒有邀請她和大S(徐熙... 較多 黑人(陳建州)、范范(范瑋琪)於孩子出生後合體上中天《康熙來了》,小S(徐熙娣)直言范范開了一個「媽媽聊天室」,卻沒有邀請她和大S(徐熙媛)加入,生產時更只讓吳佩慈一路相伴,因此自己和大S非常介意,更嘆「不被在乎」! 較少 1 / 30 NOWnews 2015年7月18日週六 台北標準時間上午11時16分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Pinterest Close Previous imageNext image

線上英文教學推薦tutorabc評價不好線上英文教學 kk 音標英文文章線上英文學習網TutorA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yhhvgytd0l8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